close

image201011280001.jpg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穗穗的團鉤,搶到第10個名額真的超開心的,因為我看到的時候才8個人報名,沒想到一送出回應,馬上就變成第10個~~呼~真是好險

Dotje是我目前做過最大的娃娃,幾度做到出現鬼打牆的情形,一直做錯一直拆…還好結果還算令人滿意…我還撲了點腮紅,好可愛(可惜沒拍出來)。但鞋子還沒穿上,因為…穿不上去耶??好奇怪

不過…因為相機跟著老公出差去了,只能用網路攝影機勉強拍出畫質極差的圖片,等下個月相機出差回來,我會換上清楚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史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